SCITON

 

 

唯一通過美國FDA 核准以深度控制安全治療之機種皮膚最大的敵人-歲月及陽光-在我們臉上留下了皺紋、 斑點、乾燥、老化、粗大毛孔、凹凸洞等歲月痕跡


Sciton Contour
Sciton Contour,去歲月痕跡趕走斑點、凹凸洞、幼紋﹑粗糙暗沉的肌膚.
運用Erbium YAG激光光束被皮膚之水分高度吸收的原理,準確地將皮膚最外層氣化,除去您皮膚上凹的、凸的、不平、暗沉等缺陷,使皮膚新生、刺激膠原蛋白再生,使您的皮膚呈現健康光亮的狀態。傳統的磨皮無法控制磨皮深度,因此極易傷及真皮層組織,造成傷口疤痕、術後色素沉澱(PIH)等副作用。而Sciton Contour則是利用Erbium YAG激光的特性,以平頭的光束加上掃瞄器,準確的達到最佳治療效果,所以改善肌膚狀況效果明顯,恢復快、安全性高、副作用少。

SCITON Profractional

Sciton ProFractional主要利用分段式換膚原理,將激光轉換成上千個細微光束,並作用於皮膚上,形成『微創光點區』,這些『微創光點區』會啟動皮膚主動修復能力,加速治療區域的皮膚修復,並促進新的膠原蛋白增生,進而達到撫平皺紋、細紋、收緊肌膚、改善凹凸洞、疤痕的效果。有別於傳統磨皮換膚,Sciton ProFractional在皮膚上形成的『微創光點區』,其傷口極微小,而且可在1天內完全癒合,因此不會有傷口感染、術後照顧不便的問題,因此恢復期超短。跨時代的ProFractional科技,以分段式換膚原理,淘汰老化、不健康、有缺陷的皮膚,新生的健康皮膚比例變多了,皮膚當然變的更年輕、平滑、細嫩。

SCITON BBL

利用波長800~1400nm的近紅外光波穿透皮膚,經真皮層內的水分吸收產生熱能,提高真皮層溫度至55~65oC,讓膠原蛋白立即收縮,同時在真皮層製造極輕微的發炎現象,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,進而達到緊緻肌膚的目的,其表皮層經由藍寶石冷卻裝置保護,治療後不會產生任何傷口。由於Sciton SkinTyte立體收緊的穿透深度較深,因此不只能緊實、提升皮膚,更能達到塑形的功能,讓你的輪廓更立體,看起來更加年輕。除此之外,Sciton SkinTyte立體收緊   

對於皮膚內黑色素及含氧血紅素的吸收較溫和,可將亞洲膚質容易返黑的疑慮降至最低,是目前改善膚質、皮膚彈性、提升緊緻度最有效的治療。 

治療前後比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