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6 Medlite

C6 激光治療 C8 Medlite

治療原理

Medlite 美膚激光系統採用了ND:YAG 固體激光器及先進的激光Q開關技術。
激光Q開關好像一個高速快門,可將激光能量在很短的時間內(約10ns)釋放出來,形成能量密度很高的巨脈衝,當激光巨脈衝被病變的色素組織吸收後,由於激光能量與生物組織的作用時間很短,因而避免了熱效應對周圍組織的損傷,利用各種不同色素(例如:黑色素細胞、血紅細胞、紋身的染料顆粒等)的最佳吸收波長不同,選擇與其吸收峰相對應的激光波長就會最有效的祛除色素病變組織,而不會影響周圍鄰近的正常組織,這一原理在激光醫學上稱為〝選擇性光熱效應〞。

C6激光全面美白去斑療程

Laser Facial是採用經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(FDA)認證的Medlite C6®激光機,以Nd:Yag 1064納米波長激光在納秒極速時間內將能量打入皮膚真皮層,把色斑內黑色素撃碎及激活膠原蛋白重組及增生。

經壹個療程後,明顯去除色斑、黑頭、暗瘡印及改善粗大毛孔、皺紋、暗啞膚色等….

治療過程及注意事項:
C8 採用較溫和的能量在面部或頸部均勻掃射,打至皮膚微紅、微熱,全程約15~20分鐘。完成治療後塗上修復藥膏,有助降紅、保濕。整個療程大約30~45分鐘。療程後可以照常化妝、上班,完全不會影響日常生活!

做Laser 前後最少兩星期避免曝曬太陽、不可做果酸換膚、微針等療程。盡量塗SPF 30 或以上的防曬。每次療程至少相隔十日或以上。

 C8 激光重點打班療程

根據不同種類色斑,選擇適當波長激光,採用較高的能量集中打在色斑位置,直至色斑的顏色加深或至少少結焦。結焦位置通常會在7~10天內退色或甩掉,每次療程需相隔一個月或以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