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條款
所有刊載於「[第一香港醫美中心]」的內容及所提供的服務純屬參考及資訊性質。

「[第一香港醫美中心]」的所有擁有人、員工、顧問、及作者都沒有與任何醫生或醫療機構有任何聯系。其內容及所提供的服務均不能替代你醫生的專業意見、或替代任何醫務專業人士之醫學分析或保健建議。「[第一香港醫美中心]」並不是由專業醫生管理及運作,若你需要醫療協助,你必須求助於醫生或專業的醫療機構。在沒有專業的醫生建議下,「[第一香港醫美中心]」的內容及其提供的服務並不導致或構成任何醫療決定及行動。「[第一香港醫美中心]」不是要透過其內容建立一個醫生與病人的關係,若出現任何醫療需要或症狀,你應該尋求醫生或醫務專業人士之協助。你不應該因為「[第一香港醫美中心]」的內容與你醫生的建議不附合,而無視醫生的醫學建議。

「[第一香港醫美中心]」不是用作解答及分析個人的問題及狀況,因此「[第一香港醫美中心]」的內容可能較切合一般大眾的情況,而有機會不適合你個人。「[第一香港醫美中心]」的所有內容均是較籠統的基本知識,所以不該用作為任何診斷及治療。你不應在資詢醫生前拿「[第一香港醫美中心]」的建議去作任何決定。雖然「[第一香港醫美中心]」的內容來自「[第一香港醫美中心]」認為可靠的來源,但「[第一香港醫美中心]」並不確保所有內容為全面、完整、準確、可靠及具專業水平。所有使用「[第一香港醫美中心]」的人士必須負責參照自己醫生的建議及指引。你同意及明白,因為你進行以下的行為﹕

  • - 使用「[第一香港醫美中心]」的內容及服務,或

  • - 不適當地使用「[第一香港醫美中心]」的內容及服務,或

  • - 違反「[第一香港醫美中心]」的「使用條款」

而引致「[第一香港醫美中心]」有任何損失或被追討,你定必須負上全部責任。

版權

所有刊載於「[第一香港醫美中心]」的文字內容、圖片、照片、及短片版權均屬「[第一香港醫美中心]」所有,未經「[第一香港醫美中心]」的同意下,任何人士或機構不得覆製、轉載、更改、傳送、或展示上述任何資料。

你同意及明白,如因為你違反[第一香港醫美中心]的使用條款而引致[第一香港醫美中心]及其擁有人、員工、顧問、及作者有任何法律訴訟、被追討、及/或賠償責任,你必須對其法律訴訟、被追討、及/或賠償負責,責任包括但不限於一切訴訟、律師、行政、會計、法庭、及其他相關費用。